• 1961阅读
  • 56回复

[美文欣赏]中国最贵烟酒茶排行榜 真是大涨姿势啦!看看图片都是奢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zf1971
 

发帖
28818
金币
73778
人品
3943
亲朋
11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中国最贵十大香烟

《中华大字典》注:烟,草名,别名淡巴菰,一曰烟草。产自吕宋,明时始入中国。采叶干之,切为细丝,可制各种之烟。字俗借“烟”。如今香烟种类繁多,在我国,几乎每个省、市、自治区,都有卷烟厂,也有属于自己的主打品牌。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大香烟消费国,烟民总数占世界的1/3,而且吸烟年龄正在朝低龄化发展。

NO.10
毛氏雪茄  产品尚未上市,即有人欲以4000元/条求购。



NO.9华叶  8000元/条



NO.8黄鹤楼—中国梦  10000元/条



NO.7大重九—9+1  10000元/条



NO.6黄金叶—天之叶   10000元/条



NO.5黄鹤楼—流金岁月 10000元/条



NO.4金圣—智圣出山  10000元/条



NO.3泰山—拂光 锡罐  12000元/条



NO.2和天下—尊尚5000   14000元/条



NO.1
利群—富春山居   20000元/条





中国最贵十大名酒

中国是酒的故乡,也是酒文化的发源地,是世界上酿酒最早的国家之一。酒的酿造,在我国已有相当悠久的历史。在我国古代,酒被视为神圣的物质,酒的使用,更是庄严之事,非祀天地、祭宗庙、奉佳宾而不用。

在中国数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酒与文化的发展基本上是同步进行的。李白有举杯邀明月的雅兴;苏轼有把酒问青天的胸怀;欧扬修有酒逢知己千杯少的豪迈;曹操有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苍凉;杜甫有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的潇洒。

NO.10
国窖1573“叁60” 单瓶33.66万元



国窖1573“叁60”是泸州老窖的VIP顶级奢侈高端定制白酒,三公斤装,每瓶售价336666元。是的,你没看错,每瓶的价钱可以在二三线城市买套房了。不过这酒主要市场是用于商务用、政务用以及买家收藏。

NO.9
五粮液九十周年金奖纪念酒  单瓶88万元



2005年,五粮液首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90周年,为纪念这一盛事,五粮液特别推出此款五粮液90年金奖纪念酒。纪念酒瓶体采用经典酒坛造型,底部镶嵌莲花宝座,盖头、瓶底全部采用24K纯金制作,其中“0009”号纪念酒曾拍卖出88万元的天价。

NO.8
1960s五粮液  单瓶98万元



2012年1月2日,在杭州举办的西泠印社2011秋季拍卖会陈年名白酒专场上,这瓶酿制于20世纪60年代五粮液被拍出98万元人民币的高价,创单瓶五粮液拍卖价格新高。据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介绍,这瓶酒是拍卖市场上出现的年份最早的五粮液。

NO.7
五星茅台  单瓶103.5万元



2011年6月2日,一拍卖机构再推中国名酒专场,最后出产于1958年10月2日的陈年茅台酒(五星牌),以103.5万元成为该场“酒王”。整场成交额近7449万元,创下国内名酒拍卖单场成交额新高。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1条评分金币+10
kun5191 金币 +10 您的发言很精彩,飘域有你更精彩! 2016-12-30
飘域家园关闭游客附件下载权限及注册审核的通知---若有审核延迟(24小时内)请耐心等待!
 
离线huaqiang0001

发帖
424
金币
161
人品
-8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2-30
有钱人玩的游戏
离线既见君子

发帖
1072
金币
103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2-30
好些都没看到过或听说过
离线暴雪

发帖
146
金币
140
人品
-3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2-30
真的大开眼界
离线feicai0899

发帖
170
金币
15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2-30
好些都没看到过
离线kun5191

发帖
3229
金币
259617
人品
15792
亲朋
7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2-30
您的发言很精彩,飘域有你更精彩!
离线ffandff1

发帖
31
金币
237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1-02
装X道具,大开眼界
离线上帝之城

发帖
207
金币
21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1-04
这个好像不太全啊!
在线朝歌酒徒

发帖
416
金币
129
人品
2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04
有钱人玩的游戏
离线贾云

发帖
259
金币
20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04
真的是大开眼界呀!感谢楼主分享!
离线zhuzhengda

发帖
15
金币
18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1
牛逼啊   开开眼
离线lengku

发帖
105
金币
8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1
谢谢楼主分享
离线122426

发帖
39
金币
42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1
都没看到过
离线牙虎

发帖
637
金币
1092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5
长见识了
离线qiaoqiaoshan

发帖
322
金币
396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7
开开眼界
离线dengyuelai

发帖
659
金币
358
人品
-7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30
还有6-1呢?
离线圈子5299

发帖
12
金币
13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1-31
中国最贵十大名酒,看看长见识啊
离线yhb721088

发帖
221
金币
13
人品
-6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2-03
涨知识了
离线jiezi123

发帖
94
金币
30
人品
-1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2-06
谢谢分享
在线xiao9229

发帖
911
金币
1505
人品
1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2-09
谢谢分享资源!
快速回复
限600 字节
【严重提醒】:胡乱回复、恶意灌水是要被杀掉的!请注意您的言行举止!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