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5阅读
  • 42回复

[冒险探险]【图说天下·世界历史系列】《大航海时代:探险与征服》(完整/插图版)作者:【图说天下】编委会【EPUB】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继续支持
 

发帖
776
金币
88625
人品
3317
亲朋
0
— 本帖被 肖梅 设置为精华(2018-01-04) —


【内容简介】
       15世纪,一个时代悄无声息地拉开了序幕,拉幕的绳子操纵在葡萄牙手中。葡萄牙厚积薄发,数度扬帆出海,终于打通了印度航线,财富滚滚而来,以崭新的姿态在欧洲崛起。西班牙也不甘落后,几乎是在同时,西班牙在航海探险事业上取得的突破足以和葡萄牙一争雄长。接下来剧情的发展峰回路转,英国、法国、俄国、荷兰等欧洲国家纷纷登场,各逞英豪,要在地理大发现中分一杯羹。在这些航海探险与掠夺贸易的过程中,发现美洲,完成环球航行,一个个陌生的角落接连被发现,世界逐渐被连在一起,迪亚士、哥伦布、达·伽马、麦哲伦……一个个人们谙熟的名字永久地载入航海史册。人类从此以全新的眼光和思维模式来审视自己赖以生存的这颗蔚蓝色星球。这一连接人类几大文明区域的时代,人们称之为大航海时代。



【截      图】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2条评分金币+20人品+1
sznsw 人品 +1 您的发言很精彩,飘域有你更精彩! 01-05
sznsw 金币 +20 您的发言很精彩,飘域有你更精彩! 01-05
在线delta117

发帖
1169
金币
2211
人品
498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4
不错不错。
离线hoolamatata

发帖
377
金币
40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4
好书,收藏了,感谢分享!
离线zzjjt

发帖
57
金币
1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01-04
谢谢楼主发新书!!
离线hzm051923

发帖
265
金币
1293
人品
-2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4
了解一下大航海时代,谢谢分享
离线jsntwxs

发帖
388
金币
13
人品
-1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05
谢谢楼主!
离线glcjr

发帖
193
金币
49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05
谢谢分享
离线lec1950

发帖
562
金币
1261
人品
-4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05
看看如何。
离线gwx8420

发帖
196
金币
-29
人品
-4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05
不错不错。
离线zhouqian

发帖
49
金币
1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05
哈哈,给大家分享一个下载统计年鉴的好地方,夏泽网 nianjian.xiaze.com,里面的年鉴非常齐全,现在2016年的最新年鉴还可以免费下载,下载地址:http://nianjian.xiaze.com/help/nianjian-2016.html  ,觉得有用就顶一下 。
离线sznsw

发帖
4384
金币
62192
人品
438
亲朋
4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05
您的发言很精彩,飘域有你更精彩!
离线zc3313

发帖
15
金币
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05
很好啊 哈哈.
离线zc3313

发帖
15
金币
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05
不错不错 ,期待啊...
离线zc3313

发帖
15
金币
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05
需要5个金币哦
离线zc3313

发帖
15
金币
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05
期待期待期待
离线zc3313

发帖
15
金币
5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5
加油加油 ,啊
离线lyzfzhw

发帖
14
金币
14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05
不错不错。
离线孟孟

发帖
32
金币
3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06
图说天下·世界历史系列
离线飞天的牛

发帖
8
金币
3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07
应该是好书!谢谢分享
离线前笨笨

发帖
219
金币
95
人品
-2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07
感谢分享感谢分享
快速回复
限600 字节
【严重提醒】:胡乱回复、恶意灌水是要被杀掉的!请注意您的言行举止!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