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90阅读
  • 16回复

[少儿童话]《非常小公主(24集)MP3》演播:李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dmin
 

发帖
1122
金币
2141
人品
96
亲朋
33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妈妈是东南西北王国中最美丽的王后。王后最大的喜好是照镜子。所以,佳佳是一个小公主。当一个女巫给镜子施了个美丑颠倒的魔法后,王后就崩溃了为了给妈妈找到一面说真话的镜子,佳佳勇敢地踏上了冒险征途。当佳佳历尽艰险归来时,王后含着眼泪告诉女儿一个秘密…比爱丽丝·马西尼,编辑、记者、翻译家、国际胜利童书作家。有一份非常敏感的心,特别了解当代儿童,尤其是女孩儿内心的神往和激情。
          代表作《芭蕾舞学校》滞销欧美数十个国家。非常小公主》系列是作者献给女孩儿们新作,目前已在意大利、英国、法国等欧洲数国出版,受到各国“小公主”热烈欢迎,但又各有各的脾气和个性,这套书里的六位小公主都美丽善良。也有自己的小缺点和小弱点。每人都面临一个挑战,只是不再当柔顺的等待派”而是勇敢的行动派”向世界出发,克服重重困难,最后变成了真正的公主 一定很爱你妈妈。读这个故事前, 佳佳和魔法镜请让你妈妈看看你眼睛,眼睛里,然后问妈妈:看到什么?


题材:儿童读物
作者:比爱丽丝
演播:李佳
状态:完结-24集
格式:MP3
码率:32k

欢迎各位来到飘域家园——希望你能找到你所需要!请仔细阅读、理解并遵守 会员守则以免违规被扣分哦!
离线zb3099

发帖
353
金币
28
人品
-7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10
需要回复吗,没有看到资源
离线zb3099

发帖
353
金币
28
人品
-7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06
好do
东西
离线sc526

发帖
19
金币
20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8-20
这是好东西,以后可能有用~
离线sc526

发帖
19
金币
20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8-20
这是好东西
离线wangzilitao
发帖
*
金币
*
人品
*
亲朋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7-13
需要回复吗,没有看到资源需要回复吗,没有看到资源需要回复吗,没有看到资源
离线winniexxx

发帖
25
金币
1734
人品
-1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8-06
呵呵,不错
离线fan37125

发帖
6
金币
4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0-20
没考虑AD AS ASD

发帖
223
金币
216
人品
-1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0-25
谢谢分享、1
离线zxczxc565656

发帖
92
金币
3407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1-04
怎样下载的
离线laofan

发帖
135
金币
26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4-02
怎么看不到链接啊
离线冲浪

发帖
685
金币
494
人品
-2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10-01
好听吗?女儿很喜欢公主类资料,先下载下来
离线lyx

发帖
270
金币
3301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10-13
下载链接好像没找到,挺好的东西。
离线ji5201

发帖
17
金币
18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7-23
给宝贝下载下来听听
离线ji5201

发帖
17
金币
18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7-23
怎么没有链接呢??
离线中国兰州

发帖
52
金币
14
人品
-2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12-13
给女儿下载听听
离线梦中人18

发帖
203
金币
669
人品
-3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1
给女儿下载听听
离线东南西北

发帖
54
金币
18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09
感谢分享
离线xianghaona

发帖
285
金币
11
人品
-3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29
下载听听
离线yanbaotao

发帖
1
金币
1
人品
0
亲朋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29
看不到资源啊
快速回复
限600 字节
【严重提醒】:胡乱回复、恶意灌水是要被杀掉的!请注意您的言行举止!
 
上一个 下一个